号外号外!最新的一期活动开始啦~~~亲爱的同好们!看过来~~~

活动筹备中,欢迎大家加入

曦澄春节活动搞事主页:







————春节曦澄活动预告————




时间:2019.02.04~2019.02.05




参与者:曦澄同好,文画手不限。




参与作品要求:必须为原创作品,文不得抄袭借鉴,画不得临摹描改。主cp为曦澄,其他cp占比率不超过百分之三十。不得有拆逆曦澄的cp出现,不得拉踩其他cp,不得引入过激话题。文3000+,画至少1p,短漫贺图皆可。备注:必须HE




活动介绍:




本次活动分为A、B两组,A组不招人,B组尚在招收,另招2人为救场后援队。 有意参与者带自己的乐乎ID名戳群:779478119。 婉拒主页空白者,会依照你主页的文来审核是否过审,力度中等。人满即拒招。 




活动时期为除夕、春节两天,A组以子丑寅卯的古法计时分两天踩点发表作品,一天十二人。B组按最终人数决定穿插频率,具体安排会在首宣时放出。




让我们大家,一起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吧!比心❤❤❤

评论

热度(5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寒雨轩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