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讯视频小教程

首先,我们点开腾讯APP

接着我们登录帐号(这里分QQ跟微信登录,也就是你都有,就代表你可以有两个独立的号来登录)

再然后,我们搜索动画《魔道祖师》进入播放的页面,下拉,有个魔道祖师人气榜,这个榜单,主要就是投递天子笑的。而一个账号,每天可以有5个免费的天子笑(是的,只有5个免费,你想多,只能氪金。但是VIP氪金跟非VIP氪金是有差别的。同样的100元充值,非VIP就是100,而VIP用户充值却相当于200,所以,如果妹子们想氪金,切记用VIP帐号!)

(2)我们现在再来说说关于腾讯视频打榜。

腾讯视频打榜是属于doki

登录后,点来doki搜索你想为之打榜的明星,然后加入进去就行。

打榜分别有好几个任务,如果不是时间多的话,只建议做几个最方便的人物就行。


创作任务跟专属任务可以不做。妹子们把基础的任务坚持每天做完只需要5分钟,然后可以把心跳囤起来,不投递出去,然后角色生日或者做活动的时候,一口气投递出去。


当然你投递出去也可以,投递之后会有个红包,这个红包你可以分享给别人。最好投递到群里面,一个心跳红包可以有十个不同的账号领取,每个账号会得到1-10个心跳不等。拿了红包的人,还能用红包送的心跳继续囤心或者送出去。如此往返。

2019-01-09
热度-20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寒雨轩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