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QQ打榜的一些小技巧

腾讯视频APP说完了,我们来说说QQ吧!(这里建议妹子们安装QQ,而不是QQ轻聊版)

QQ打榜分为两个榜单(没错,是两个榜单,鹅厂就是这么骚)分别是【爱豆热度排行榜】跟群应用的【粉丝团】而这两个榜,都必须加入开启了这两个功能的Q群。

【爱豆热度排行榜】




我加入的Q群绑定的爱豆是江澄,所以我是为他打榜。而打榜就是以上三个操作:聊天(没错,只要绑定了榜单,你每天活跃的聊天,就能带给你的爱豆12分的热度哦!)

送礼(这个如果你是QQ会员,每天可以领取免费的金豆,用金豆买礼物送给爱豆行)

群签到

做完这三个操作,哪怕只做其中一个,都是为爱豆发光发热哦!


群应用【粉丝团】这是在群应用里面,基本上只要是个群,就能进去打榜!



然后授权进入APP,搜索你的爱豆,为他打榜。




同样的,打榜也是三个步骤,签到,集结,送礼

签到分为早中晚,一个账号可以在早中晚签到三次,不可重复签到。早上是0点-10点,中午是11点-17点,晚上是18点-23点。在这些时间里面,只要点进签到,就等于签到了哦!【重点:一天三次签到哦】


签到满30,可以发火箭,一个火箭可以给爱豆家许多的热度,火箭只能群主跟管理发。


集结,这个一天按道理说是可以集结12次,因为冷却时间是2小时,每次集结有半个小时的预留时间。

但是,首先太早了大家还没醒,打搅人家不好,再来太晚了,大家都睡着了,更不该打搅。所以一般建议时间是早上7-8点开启,晚上0点-1点终结。

其次,每一次集结,都需要有8个人,只有保证有8个人在,集结才会成功。成功后,进入2个小时的冷却时间,下一次集结,就在2小时倒计时走完。

这是集结的界面,八个位置,如果人数多,集结是很快的,并不会耽搁聊天玩耍的时间。集结谁都可以开,但艾特全员,一定只能是群主或者管理。不然最好有八个人再开,不会浪费,也不会失败。


送礼的话,每天登陆粉丝团都会送免费的礼物,可以给自己的爱豆送这些,也可以氪金。


PS:理智氪金,合理追星,为爱产粮,为爱努力!


2019-01-09小技巧
热度-15

评论

热度(15)

©寒雨轩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