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打榜,如何投递天子笑的小小教程

啊,大概是因为很多妹子问我,解释多了,就想,干脆做个教程吧,也好让妹子们更好的理解,何为打榜。


首先,打榜跟投递天子笑,都需要手机或者电脑。

其中,手机打榜跟投递天子笑的方法如下:

1、

是的,首先你需要在你的手机中安装三个APP,分别是QQ,微信跟腾讯视频。其中,根据有的人使用习惯,可以只用QQ或者微信来打榜。腾讯视频则是注重动画《魔道祖师》的打榜跟角色热度的投递天子笑。

在这里,大家可以强烈谴责下鹅厂风骚的操作,弄了好几个榜单出来,一个妹子,想要全部都弄一遍,那是真的累。

2、我们安装了这三个APP后,要怎么做呢?

(1)我们来说说腾讯视频的一些操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腾讯视频操作  (内容太长,制作小帖子分一下)


(2)我们来说说QQ的一些操作。

       QQ APP  (内容也挺多的)


(3)关于微信的一些操作技巧

         微信小程序  (内容不算多也不算少)


最后,我们说说电脑如何打榜吧!(没错,电脑也能打榜了!是不是很累?)

首先,电脑安装一个腾讯视频,然后


然后找到doki,进入里面,绑定你要打榜的明星,然后开始打榜


电脑打榜在后援会点赞或者评论就行

不过以上只是打榜,如果你觉得打榜太累,那么你可以只投递天子笑。

打开电脑,任意一个浏览器,打开腾讯视频,找到《魔道祖师》动画,然后下拉一下,就可以为心爱的角色投递天子笑了。一样的是每个账号,每天5个免费的天子笑。



然后,这里我说下,我说这些技巧,不是让大家非要去打榜,而是一种自愿的。无论是谁,只要是真心想为自己喜欢的爱豆做贡献,那么她/他都是非常了不起的。

打榜,我们可以分休闲打榜跟专业打榜。

因为很多人三次元生活跟学习都很忙,那么这种妹子可以试着休闲打榜。而有些时间比较多的妹子,不妨尝试下专业打榜。但是打榜的前提都是不强迫,大家自愿就好。

而为爱豆做贡献的方式也不止是打榜跟投递天子笑。相反,无论是产粮,购买正版或正版周边,这些都是为爱豆做贡献。没有谁比谁高贵,也没有什么不打榜就不是爱豆粉丝的说法。(白嫖党除外)

都是为了心爱的角色努力,大家互相尊重,互相体谅都做不到吗?你辱骂别人做贡献的时候,你自身也不值得别人尊重。这种行为是坚决不可原谅的,因为这是对付出的人的一种否认,没道理别人付出了那么多,最后还要被其他人骂。

说实话,追星,尤其是追二次元明星,这是很吃力不讨好的事情。大家一起努力,相互尊重,好吗?

2019-01-09小技巧
评论-6 热度-31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©寒雨轩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