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安静的产粮打榜

话说……好好产粮不好吗?好好打榜不好吗?好好为魔道祖师这个IP做贡献不好吗?

首先,这个圈子已经够乱了,路人缘更是低的可怕,众口一致的乱,说的就是魔道圈子。能被这么多人说乱,也是魔道独一份了。

其次,争论这个争论哪个,无论是CP党还是角色粉,在路人的眼中,都只会是一个【魔道粉】。而无论是魔道原著小说,魔道广播剧、魔道动画、魔道漫画、还是魔道同人,都是魔道祖师这个名字下的衍生。

先有了魔道祖师这个根,才有的其他。你们想分开,想划开,想独立?是打算自己把自己从根上切下来吗?分得清吗?

这个根本做不到的,再怎么强调那边是那边,这边是这边都没有用的。根在那里,独立出来也带着根的影子啊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难吃的瓜2

魔道动画

这个,真的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。

首先,动画是要面向更多群体的载体。而国情如何,不相信真的没人不清楚。动画的受众是小说,广播剧,漫画的好几倍,如果不作出一些修改,首先能不能过审就是一个问题。

你既要人家做得好,还要人家这样那样,真觉得你能代替广电啊?你能给制作组多少钱?出得起钱,你想怎么改,制作组满足你!毕竟给钱的是大佬啊!

一部动画,不提制作它的难度,首先动画做出来是是为了盈利,是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跟资金的,而动画的播出,更是能起到宣传原著的作用。瞎逼逼能帮原著做到更多的推广吗?能帮你的角色让更多的人喜爱吗?

说句难听的话,你抵制的动画,才是对作品本身最好的宣传,(电视剧不想说,完全的魔改,哪怕受众更多,感觉都难受)这是载体的优势,不是你一个,或者几个粉丝到处瞎逼逼能比拟的。

而且动画是三季三季,一个第一季就能让一些粉丝闹出各种刷新别人三观的事情,真不知道剩下两季怎么办。每次看到这些搞笑的言论是真的让我觉得,多读点书,多走走,多看看,别发表一些只会让人觉得烦躁没素质的言论了。

啊,估计又要说我粉的角色如何如何了。真不知道真人为什么非要跟纸片人死磕,感觉把各种侮辱的言辞,偏激的言论用在一个纸片人身上,除了让人觉得素质堪忧,教育堪忧外,完全无法引起别人的好感。

说出这些言论的人,给是很难获得别人的喜爱。跟你一样的不好说,但是路人看到估计只会觉得辣眼睛。太没水平太没格调,太辣眼睛了。

我是喜欢这个角色,我是喜欢这个CP,但我也不会强制要求别人一定要跟我喜欢一样的东西。能有同好自然是好事,但我不会强制安利。大不了互相挥挥手,各过个的,没必要不吃一样的就不是朋友。互相尊重,保持该有的距离才是最好的。

不按理的原因很简单啊,首先,我自己就承受了多几次这个圈子的事非,正因为清楚,我不会要求还没入坑的朋友进来。因为太乱,太累了。

其次,能一起承担的小伙伴都如此的宝贵,我保护都来不及,怎么会想到带着一起踩地雷?去撕逼?我们一起好好玩耍不好吗?

如果哪一天这个圈子能平静点,能好好的,我估计才会向身边其他不看魔道的人推荐吧。现在嘛……还是在圈子里找同好吧!不祸害无辜路人了。

大概跑题了?接着转回来!

带给魔道热度的不是几个粉丝,而是更多的粉丝。而更多的粉丝怎么来的?不是骂来的,更不是几个人聊天聊出来的,是商业宣传出来的,更是无数为爱产粮的同好推广出来的。

真想给自己喜爱的角色寻找更好的出路,正正规规的产粮,好好打榜,好好买周边支持!骂街,侮辱什么的,真没什么用,除了让魔道变得更臭,更没路人缘,真的没什么用了。

2019-01-07碎碎念
评论-18 热度-20

评论(18)

热度(20)

©寒雨轩 / Powered by LOFTER